需要攝影師嗎?

讓攝影師前往您的活動拍攝相片

主辦單位與攝影師獲得相片收益高達70%,同時為參賽者留下珍貴的回憶


與Phomi合作記錄賽事,好處多多

最佳的活動記錄夥伴,賽事記錄找Phomi


完賽封套

主辦單位可 免費 索取提供給參賽者,防水、輕薄、還有背膠喔!

三種相片搜尋

號碼布搜尋、GPX找照片、時間地點交叉搜尋,輕鬆找到自己的相片!

為活動留下記錄

每一場活動舉辦不易,為活動留下最相片記錄,也可以讓參加者找回珍貴的回憶。


主辦單位與攝影師獲得

相片收益70%


在Phomi的協助下,Phomi所販售出的相片收益,70%歸活動單位與攝影師所有。




Phomi記錄超過百萬張活動相片

穩定、快速的瀏覽網頁,滿足你所需要的儲存、展示需求

優秀的攝影師在Phomi

在Phomi活躍的攝影師,身經百戰並受消費者喜愛!您可以從「活動列表」中,看到Phomi過往的賽事記錄。

保留相片原始檔

追求完整卓越的相片品質,保留當下最真實的畫面,大量相片的儲存、展示與線上下載,並支援5K高畫質相片。

簡單介面,方便找照片

資訊快速傳遞的時代,友善介面讓找照片更輕鬆,大家都能輕鬆找到照片!

Google高搜尋排行

就算不知道Phomi,也能找到照片。只需上網搜尋 [活動名稱] + [照片] 關鍵字,就能看到Phomi的照片囉!

手機版/電腦版 瀏覽

52%使用者使用手機找到珍貴的回憶,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翻找照片,Phomi全站支援手機、平板、電腦瀏覽。

 

用過都說讚!你不可不知的Phomi強大功能


獨家GPX找照片技術

只要擁有智慧型手機或是行動穿戴裝置,並且有使用Nike+、Runkeeper、我的足跡...等任何跑步紀錄APP,即可用GPX找照片。


號碼布小幫手團隊

號碼布小幫手是一種職業,協助攝影師標記照片的內容,讓相片的主人更容易找到照片,相片上傳後24小時內輸入完畢。


在照片印上專屬的文字

除了下載相片原始檔外,還可以在照片印上活動名稱、活動日期,並寫下活動感言喔!


獨家獎牌相框

聘請得獎設計師設計,讓回憶的相片進一步展示,令 人愛不釋手的獎牌相框,好評供應中!


相片編號管理

Phomi的所有相瀏覽圖皆有印上相片專屬編號,知道相片編號即可找到相片原始檔、拍攝時間、拍攝位置等資訊。


Email發信通知找照片

活動單位專屬服務,由Phomi撰寫圖文並茂的EDM,內容包含精選照片、活動敘述,讓參賽者再次回味當下的感動。


最終,相片留下記錄與回憶

我們深知,活動舉辦不容易,如何留下記錄並持續經營,值得我們進一步討論。

Phomi提供活動主辦單位專屬的福利與多種合作方案,請填以下表單,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 填寫表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