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閃愛螢光YA RUN【夢想橋頭、希望出頭】-高雄場


活動時間:2018-05-26 16:00:00~2018-05-26 23: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6948照片。

來去找照片!6948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823

活動摘要:
2018閃愛螢光YA RUN【夢想橋頭、希望出頭】-高雄場,精彩照片盡在瘋迷。

活動介紹:
橫跨後勁溪、連結益群路與藍田路的益群橋,是全國首座「雙拱漸變單拱中央拉索橋」的提籃式橋型,展現了獨特精緻的橋樑工藝, 由藍田路端於橋梁兩側架設鋼拱,向益群路端漸變合併為單拱,而橋索則下拉置於橋面版中央;橋梁塗裝色彩為「白色鋼拱橋梁,銀色吊索」,融合四周寬廣的自然生態親水空間;在橋梁照明設計上,設有洗橋燈、吊索投射燈及燈箱等。不但獲得2009國家卓越建設獎的肯定,優雅的弧度與潔白的色彩,和諧地襯映在整治後、綠意盎然的後勁溪上,雅致地融合四周親水生態空間,讓景觀質感 大幅提升! 停不了TEAM PLAYER團隊特別規劃本次夜跑嘉年華活動,除了鼓勵民眾欣賞美麗夜景,走出戶外、鍛鍊身體、擁抱健康、喜愛跑步運動,以達到「節能減碳、抗暖、愛地球」的目的,更讓許多人,可以目睹益群橋夜之美,藉此讓更多人看見橋頭之美、認識橋頭新市鎮。期盼藉由政府部門、民間與其他相關機關團體,或是各大社團,資源大整合,共同促進地方觀光推動在地產業,讓所有民眾,均能邁向陽光、擁抱健康、樂活生命,也讓民眾有個難忘的夜跑之旅。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高雄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3NT$288800
5NT$580800
10NT$6801000
21NT$8801000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