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 第1天


活動時間:2018-04-28 00:00:00~2018-04-28 00: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0照片。

來去找照片!0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c2d2ef18-2ad7-4fc0-b35a-732013aa886e

活動摘要:
2018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精彩照片盡在瘋迷。

活動介紹:
Challenge Taiwan團隊將Challenge賽事帶來台灣、將持續對於三鐵運動的熱愛,並將各位對於Challenge Taiwan的支持轉化成不斷進步的動力,期待能繼續將賽事帶向更高品質,延續最佳的賽事體驗。將針對賽道不斷進行優化,提升終點嘉年華的美好回憶,完美結合三鐵賽事的汗水努力、親朋好友的熱情支持,以及台東的好山好水人情味。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台東縣

活動類型:鐵人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