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中寮山約騎


活動時間:2017-12-16 07:00:00~2017-12-16 13:00:00

活動狀態:活動已結束,339照片。

來去找照片!339張相片


官方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723

活動摘要:
DIZO中寮山約騎、精彩照片就在phomi

活動介紹:
每一位車友從決定投入騎行自行車開始,能經過每次不斷的自我挑戰,向上突破,最終檢驗自己實力的其中一種方法,不外乎是讓專業自行車教練指導與訓練,在這種不斷追求體能與技術上的進步,並參與各式各樣的自行車賽事挑戰後,DIZO自行車將派出專業的自行車國手在旁約騎並分享騎乘心得,對想要更精進騎車的車友們算是一種經驗與福利,這次DIZO約騎將由網路親和力超好並帶點可愛運動風的大眼美女小ㄚ,將帶領車友來一場中寮山之旅,看看小ㄚ如何帶領車友跟國手來一場中寮山友情爬坡賽。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城市:高雄市

活動類型:單車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30NT$250200
46NT$350200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