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

活動時間:2017-10-22 05:00:00~2017-10-22 11: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38457492

官方網站:http://bm.bais.com.tw/kongyeye17/

活動摘要:
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精彩照片就在phomi

活動介紹:
「行孝」「行善」是人生不能等的兩件事。\n\n為鼓勵更多人重視身心健康,力行「愛有孝」、「做公益」、「多運動」,使家庭和樂生活圓滿。「百世教育基金會」將於 2017 年 10 月 22 日舉辦「2017 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暨親子戳戳樂健康跑」\n\n您或許會有疑問,孔爺爺是誰呀?孔爺爺就是咱們的至聖先師 孔子。百世教育基金會為了讓小朋友更親近至聖先師,便將至聖先師 Q 版化,以小朋友的角度稱呼至聖先師為孔爺爺。教=孝+文,把孝道發揚光大,就是\"教\"。孔爺爺認為擁有強健體魄,維持身體健康就是行孝的具體表現,而路跑則是最簡單沒有門檻的強身運動,希望能透過推廣路跑活動,鼓勵家庭和老中青三代一起來參加,透過路跑讓彼此的距離更靠近,從中親身體驗運動與行孝的快樂!\n\n本次「2017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暨親子戳戳樂健康跑」活動有二大特色,分別為:\n\n「大手拉小手˙路跑做公益」\n\n「2017 孔爺爺愛有孝公益路跑暨親子戳戳樂健康跑」讓行孝行善行動化;身心健康從路跑開始! 本次活動將從每位選手所繳的報名費中提撥 100元捐贈予「公益團體」,集結大眾的力量和愛心,讓需要幫助的學生們可以更有力氣專注在學習與成長活動上,一起用愛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正能量。\n\n「親子戳戳樂˙快樂驚喜在裡面」\n\n本活動鼓勵三代同堂和親子一起參加,在5K親子趣味健康組路線中,特別設計戳戳樂關卡,希望藉由懷舊復古的童年遊戲,串起老中青三代,讓親愛的家人之間有共同的歡笑回憶,同時也希望用戳戳樂關卡的趣味性,鼓勵小朋友完成親子趣味健康組路線。

累積相片:5235張相片

攝影人數:2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高雄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5NT$6001500
10NT$7001500
21NT$8001500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