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

活動時間:2017-10-07 14:00:00~2017-10-07 21:00:00

活動狀態:活動進行中

活動編號:31990852

官方網站: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5937ccd3-e70a-4613-bd20-5fce59c58826

活動摘要:
扶輪反毒公益路跑暨嘉年華園遊會、精彩照片就在phomi

活動介紹:
面對全球毒品嚴重氾濫,隨之而來的高犯罪率及摧毀個人健康與破壞家庭幸福的悲劇不斷上演,而身處的美麗家園 - 台灣,搖頭丸的盛行率竟已高過其他鄰近國家;據法務部公佈青少年濫用藥物的年齡層快速下修,毒品更已滲透到國小學童,近十年未成年使用毒品暴增15倍。毒品一旦入侵校園,必然導致青少年吸毒及販毒的現象加劇,甚至導致青少年輟學、犯罪,嚴重影響年輕一代的教育及健康,甚至毀了一個原本和諧的家庭,其嚴重後果實不容再漠視,因此防範工作迫不急待。\n國際扶輪以透過親近陽光的健康戶外活動,呼籲社會企業與民眾一同響應反毒公益路跑,宣導反毒觀念,幫助青少年更深入認識毒品對身心的各種危害,愛惜自我及家人的健康,遠離毒品走向陽光。

累積相片:9164張相片

攝影人數:5位攝影師


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

報名單位:-

報名時間:-

往年賽事:-


詳細資料

活動地區:台北市

活動類型:跑步

活動組別:

里程(公里) 費用(NT$) 限額(人)
5NT$500-
10NT$800-
21NT$900-

最新相片 | 查看全部


FB討論

資料來源說明
本列表由官方網站、網友提供,Phomi協助確認刊登,所有資料以官方網站為準,歡迎各方單位提供活動資訊。)